2018年6月26日

Avene Gentle Toning Lotion + Tolerance Extreme Emulsion

我本身很少用Avene的產品, 一來它家的某些產品含香料,我怕引起敏感; 再者有些產品含礦物油,我怕阻塞毛孔。 日間用Muji 無印的化妝水有點過潤,找來找去就找到 Avene 的 Gentle Toning Lotion 。雖然它有香料 ,而且味道也很大,可幸的是用後沒有敏感,保濕力也不錯,日間用不會增加面油。

晚上的面霜我原本在用Epionce Renewal Lite Facial Lotion, 可能是太清爽,出面油的情況頗嚴重,於是我轉用Avene Tolerance Extreme Emulsion, 這個 emulsion 成份簡單, 只有七種皮膚必須的成分,所以可以減少敏感的情況 ,亦可以舒緩敏感粒粒。 防敏的爽膚水和乳液結合一起用效果不錯,我的皮膚敏感狀況穩定下來。 我想我會試試Avene  的其他產品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