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Moist Diane Moroccan Argan Oil

由於每晚洗髮和髮, 髮前我又會用護髮油打底, 加上我長頭髮, 所以很快便會用完一支護髮油, 而且用過很多不同的品牌, 有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金油、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L'Oreal Mythic OilL'Oreal Extraordinary OilMatrix Biolage Exquisite Oil 等。有次行萬寧, 見有個日本品牌 Moist Diane 的護髮油有 tester, 我就即時拿來試一個, 回家再看看頭髮如何。 以往遇上不合適的護髮油, 會令我頭、面和頸癢, 嚴重者更會在部長暗瘡。這支 Moist Diane Moroccan Argan Oil 不但沒有令我敏感, 還令我染後的頭髮有光澤, 即使用的份量重手一點也不油膩。只是, 它對頭髮毛躁和打結的問題沒有太大幫助, 換句話說, 用後頭髮不會特別貼服、變得柔軟, 所以還是喜歡令我非常滿意的 Mythic Oil 護髮油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