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Lush 奇異果新鮮面膜

上次用 Lush 薄荷清爽面膜和藍莓新鮮面膜覺得非常好用, 這次就再試用奇異果新鮮面膜。我本身天天吃奇異果, 但我並不喜歡這個 mask 的味道, 大概是因為它混合了其他材料的關係吧!由於沒有防腐劑, 除了要雪藏, 有效期限為一個月, $130/75g 厚敷大概可用 5次, 一個月內用完難不到我。



奇異果新鮮面膜質地較藍莓的稀身和較水感, 而且敷了十分鐘後面膜也沒有乾。它的補濕、緊緻功效一般, 但感覺去黃功效不錯;有幾晚我因熬夜睡眠不足, 隔天早上立刻敷這個 mask, 連續幾天如是, 發覺黃氣沒有了, 面色也好起來, 這個值得一讚。雖然如此, 但我不常需要這功效, 所以回購動力不大......
看我的空瓶......帶5個空瓶回店子, 可換一個新鮮面膜啊!

※※※※※

Lush Ayesha Fresh Mask
奇異果新鮮面膜

緊緻、滋潤 — 含多種收緊肌膚的活性成份,如新鮮蘆筍、奇異果、玫瑰與迷迭香等香薰精油,可加強鞏固細胞彈性緊密,並能減淡細紋及皺紋,令肌膚柔滑亮麗。

主要成分:新鮮蘆筍、新鮮奇異果、漂布泥、蜂蜜、接骨木花、甘油、高嶺土、北美金縷梅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