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Nars Aqua Gel Luminous Mask

有日去買 Nars Pore Refining Primer,心想自從 Aqua Gel Hydrator 轉為面霜和面膜後, 我都沒有再用過, 這次不如試一試 Aqua Gel Luminous Mask。BA 說這支 mask 可以日日用, 只需敷上5分鐘, 然後 tissue off, 再跟日常 skin care steps 就可以, 或是在晚上用作 sleeping mask 亦可。我本身很怕用 sleeping mask, 感覺總是立黐黐的, 而且會把枕頭都弄髒了。

用這支 Aqua Gel Luminous Mask 做 sleeping mask, 沒有立黐黐的感覺, 因它很水, 用在面上很快就被吸收, 而且隔天早上會感到皮膚充滿水分。只可惜, 當我用過第三晚後, 發現臉上開始長了數粒暗瘡, 那我只好放棄用作 sleeping mask, 改為當普通 mask 隔晚敷著。敷完面膜後, 我會用海綿濕水抹走面膜, 這時發覺手裡有點油油的感覺, 洗面時也是一樣, 莫非這面膜有點油份? 若果只 tissue off, 我想我大概也會出痘痘吧......還是把它洗掉的好!它的補濕力不錯, $420/75ml, 這樣的價位也算得上合理吧!


瞬效補水水面膜
Aqua Gel Luminous Mask

此款高效水凝凍能完美附著於皮膚表面形成”天然水庫”,以供應皮膚整夜的水合作用。內含天然植物成份加強膠原蛋白的生長,並有效還原肌膚彈性。使用後,肌膚立現超柔觸感,瞬間散發年輕光澤! 一周使用2~3 次,也可於睡前溼敷,不須擦拭,隔天即能擁有水潤飽滿的好膚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