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秀麗韓 秀●天參桑黃精華+明眸霜

這是上一次在 gmarket 買回來的秀●天參桑黃明眸霜。在用這眼霜之前, 我是用秀麗韓另一系列, 酵●緊緻袪皺眼霜。酵●緊緻袪皺眼霜質地明顯比秀●天參桑黃明眸霜厚一點, 而且除了滋潤功效外, 並看不到甚麼緊緻效果。兩者比較下, 我較愛用秀●天參桑黃明眸霜, 一方面它的質地較討好和易推, 另一方面它可改善到我眼部的乾紋, 又難怪專門店在賣$1,980/30ml!



至於秀●天參桑黃精華, 質地是 cream 狀, 是滋潤型的那種, 比酵醋排毒精華(質地gel-cream狀)厚身, 補濕度也不及醋排毒精華, 相比之下, 我就愛用醋排毒精華, 因它可改善我額頭上的乾紋啊...

※※※※※


秀●天參桑黃明眸霜 Soo Chunsam Sanghwang Eye Cream
細緻幼滑的高濃縮質感,能瞬間滲透至眼部肌膚深層,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氣循環,對改善眼紋、黑眼圈及收緊眼袋有顯著療效,令眼眸重現緊緻明亮。


秀●天參桑黃精華 Soo Chunsam Sanghwang Essence
五倍濃縮神仙不老丹精華,由肌膚深層開始,賦予最強的滋補調養,喚醒枯竭虛弱的肌膚,有效袪紋、亮白、緊緻及提昇彈性。



2 則留言:

  1. Hi, would you please also share these links to me at gracecheungwm@hot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