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Isa Knox 秀麗韓●酵●柔膚水液

這個 toner 本身是 gel 和水之間的形態, 上面後推開會轉化為水, 補濕力都不錯, 只是我用後有敏感的情況, 幸好gmarket 買回來的, 如果買貨裝就浪費了......


產品簡介:
高濃縮果凍膠狀化妝水,內含四種珍貴韓方成分:人蔘、地黃、多花黃精,經九蒸九曝九次發酵過程嚴選萃取。
此款化妝水接觸到肌膚時,立即化為精華液,賦含多種天然漢本,透過發酵過程 ,分子更細小,能更快速滲入肌膚深層,提供肌膚營養與水分,延緩肌膚老化。
使 肌膚更年輕有活力,立刻被肌膚吸收,讓肌膚清爽保濕滑嫩。除主要發酵成分外,還添加長角豆、馬齒莧、藻膠等多種長效保濕因子。另添加白杏亮白肌膚成份,讓 你輕輕一抹,肌膚Q嫩有彈力,恢復青春活力,提升水潤亮澤質感,使用後不會有緊繃感,擦拭過後肌膚會更加粉嫩,也能有效調理油脂分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