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Gmarket 開箱文 : September 2013

  再下一城, 再戰秀麗韓!


這套裝草潤超抵, ₩30,900, HK$215 左右, 連運費都不用HK$300, 香港賣 toner 和 lotion 分別為 $268/150ml 和 $328/130ml 呢!套裝還附上 serum 10ml 和 cream 10ml, 有
效期為2016年。這 toner 沒有酒精成份, 但用上面會有少許清涼的感覺, 而且一點都不潤, 很適合夏天用。至於乳液, 就不知何解地滋潤得很, 可能是帶有油份吧?! 這只好留待冬天時才用。Serum 則不過不失, 可以不買貨裝 size。



另外是紅参水精華和面霜, 分別是₩8,000/40ml 和 ₩6,000/30ml, 一支貨裝 size 紅参水精華要 HK$468/45ml, 我這個 40ml 約 $56, 是超級抵呀!有效期為2016年。




產品簡介:
草潤水液
內含漢本植物:蓮花、車前草、紅蔘、茯苓、杏仁、石菖蒲等,大量多醣體。
可修護乾燥肌膚,強效保濕,快速的滲透肌膚,使肌膚光滑柔嫩,達到水嫩有彈性。

草潤乳液
含角鯊烯、澳洲堅果仔油、白果槲寄生、綠豆、紅蔘、杏仁、蓮花等多種保濕抗老成分,賦予肌膚自然的光澤,質地清爽保濕不油膩,深層修護乾燥肌膚,改善細紋,茯苓菌核萃取可舒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滋潤肌膚。

草潤精華
融入草本植物褐色安瓶精華,含有酢漿草、蓮花、廣霍香多種草本精華萃取成分,可調理暗沉肌膚。
另添加蘋果萃取物。菸鹼酸、茯苓菌核萃取可舒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滋潤肌膚,紅蔘、長角豆、馬齒莧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性。
當歸根萃取、杏仁,讓修護黯沉肌膚恢復活力、透出亮麗光采。

水密清涼啫喱面霜
內含人蔘、長角豆、車前草、石菖蒲、蓮花、金盞花等,促使肌膚修護,協助肌膚重獲年輕的活力。
有效對抗肌膚老化與皺紋生成,重新給予肌膚亮白光采,讓肌膚重新煥發年輕柔嫩、細緻剔透。
可提升肌膚透明感,使臉龐重返青春時緊緻平滑光彩。

紅参水精華/面霜
依據古代流傳下來的韓方,服用紅參可提升身體機能及免疫力,有效維持身體健康、延年益壽。而病人在患病期間服用紅參,更可加快疾病痊癒。秀麗韓以6年長的紅參提煉出「紅參水原液」能迅速為泛紅肌膚祛火降紅,舒緩並鎮靜皮膚各種不穩定狀況。此外,紅參人可賦予皮膚底層水份及營養,延緩皮膚衰老,使肌膚保持年輕、濕潤。除了以紅參水為主要成份外,還配合了蓮子及松蘿,為肌膚祛火降紅,提升肌膚水份及防禦能力,肌膚回復水凝健康。同時,可調理虛弱的皮膚,在肌膚底層發揮修護功效,肌膚由內而外水嫩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