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Dead Sea Premier Eye Serum

用完 Elemis Absolute Eye Serum, 想轉用另外一些 eye serum,在網絡上看到 Dead Sea Premier Eye Serum 的功效不錯,便去 counter 試一試,試上手質感不油,用後有滑滑的感覺,而且好像 matt 了一樣。由於 counter 賣的喪貴,於是我從網上訂購,約便宜一半,而且免運費呢!用了幾天,開始發覺有點不對勁,塗完後有「擦子膠碎」的透明粒粒,感覺怪怪的,用在眼部嘛,有點 不放心, 還是用在頸部好了,產品有 A酸成份,看看能否去頸紋也好啊!


產品介紹:
Premier 明白眼部肌膚細緻脆弱,需要悉心呵護;因此特別研製適合敏感性肌膚的Eye Serum。蘊含純天然維他命及死海礦物鹽精華,有效提升輪廓、撫平細紋、保濕,達致三重緊膚效果。當中的維他命A能明顯地減退眼紋,使皮膚幼滑。死海礦 物鹽精華能重新塑造眼部輪廓,同時為肌膚保濕,預防皺紋形成。使用時配合眼部按摩,雙眼即時煥發的耀目神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