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Clarins HydraQuench Intensive Serum


Darphin Intensive Skin-hydrating Serum 用完, 面對只有50%左右的濕度, 皮膚真的乾得要命!去年9月時我開始用 Clarins HydraQuench Intensive Serum, 由於有油分的關係, 可以幫助精華鎖緊水分, 實在比 Dr. Wu 的水分精華和 B5 gel 更為補濕!現在天氣乾燥, 早晚都用這個 serum, 皮膚又再充滿水分, 簡直是沙漠中的綠洲呢!





HydraQuench主要成份:
高分子透明質酸 - 能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不會阻塞毛孔的保護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令皮膚維持表面理想的水分含量同膚質有更飽滿水潤。

低分子透明質酸 - 則確保皮膚吸水力能深入真皮層,吸收高達1000倍的水分,幫助帶來長效水嫩同緊緻肌膚。

卡塔夫樹皮 - 取出精華有效增加絲聚合蛋白(是一種存在於表皮層細胞蛋白質)有助提升角質層的保護屏障作用同可協助製造天然保濕因子(NMFs)從而促進保濕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