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Shopping @ Meka

這次除了買沐浴用品, 還買下洗面 gel、水份mask 和溫泉 spray。

上次購物時送了一個 Uriage Depiderm Citywhite Cleansing Gel sample, 用後很愛它的質感, 清爽之餘清潔力又好, 最適合現在夏天用, 今次要買貨裝 size 喔!

這個Phyris Aqua Sensation Mask 是 gel mask, Phyris 的皇牌產品, 我覺得補濕只屬一般, 而且令我的皮膚紅紅癢癢(我面部很少會皮膚敏感的), 所以我拿去退回換了 BioPoint

溫泉 spray, 是暫是我同過同類型(Avene、La Roche-Posay、Vichy), 覺得最好用的一個, 用來定妝也好, 吸完面油用也好, 確實是一個好幫手。
這支貨裝size 的 cleansing gel 是贈品, 跟 Uriage 那支不同, 這支沒有美白成份, 但著重補濕, 可以留來冬天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