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Biopoint Hair Vitamins

近日時常去泳池及沙灘, 雖然每次下水也束著馬尾, 但上水後頭髮都會打結, 而且髮質會變得粗糙。有日行過 Meka Shop, 想買點護髮用品, BA 給我做了一個頭髮測試, 將頭部皮膚及頭髮放大200倍, 看看它們健康與否。電腦影像顯示, 頭部皮膚沒有什麼頭屑, 亦沒有頭油堵塞毛孔, 皮膚健康主要原因是我每天洗
頭及用對了適合我頭髮性質的 shampoo。 至於頭髮方面, 近頭頂的髮質最健康, 耳朵附近的都 ok, 只是近髮尾的地方有輕度受損的情形。這個結果比我預期中要好, 我每天洗頭, 每次都用風筒吹乾, 加上我有染髮的習慣, 我還以為自己的髮質差到不可再差!BA 解釋, 大概是因為我的補救功夫做得多, 每星做兩次 hair mask, 在吹髮前用防熱產品, 而吹髮後用髮尾油, 所以髮質不會很差。BA 問我, 每晚對頭髮做這麼多功夫, 覺得麻煩嗎? 老實說, 我都習慣了, 再者, 「貪靚」的人從來是不覺麻煩的呢!

測試完畢後, BA 也沒什麼產品好推給我, 我自己來之前也想買護髮產品, 就買了這個 Biopoint Hair Vitamins, 一盒有24粒膠囊, 膠囊裡的是維他命油, 洗髮後乾髮用, 免沖洗, 每次一粒, 一星期用多少次, 就要視乎髮質需要, 用後不需再用髮尾油。我用了3次, 晚上用後, 第2天早上頭髮變得順滑易打理, 感覺不錯, 只是, 維他命油的氣味, 又真的有點像維他命膠囊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