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Dermalogica + Mario Badescu


從未用過 Dermalogica 的產品, 我以往的試用策略, 是先試該品牌的水份 mask, 這次一如以往, 先試 Dermalogica Skin Hydrating Masque。這個水份 mask 是 gel 狀的, 可以敷上眼部皮膚, 只是我覺得, 敷時感到有澀眼的感覺。而保濕方面, 面時都 ok, 反而洗面時覺得較保濕, 真奇怪.....我想夏天用都可以, 冬天用就不夠保濕了~~~


大約5年前, 我開始用 Mario Badescu, 當時覺得這個品牌頗適合我皮膚, 只是用久了, 怕皮膚適應, 於是要轉一轉其他品牌, 但這幾年間, 我間斷用Mario Badescu, 始終覺得它好用。這個 Ginkgo Mask, 是我覺得除了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Mask 跟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Mask 外, 一個非常好用的保濕 mask。Ginkgo Mask 呈 gel-cream 狀, 無論質感跟保濕能力都比Dermalogica Skin Hydrating Masque 好。 Ginkgo Mask 含豐富銀杏、人參精華、透明質酸、維他命E及尿囊素, 能有效舒緩、補水及促進表皮細胞更生, 加強肌膚防護。

 Enzyme Revitalizing Mask 含木瓜精華、維他命E、柚子精華、維他命A及麥苗, 可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和去除角質死皮。用後我還會覺得皮膚有柔軟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