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Mild Milk SPF50+

混合肌的我,很怕油立立的防曬產品。我喜歡用Anessa防曬,早兩年會用金樽,自去年開始用香檳金色Anessa,它是低敏配方,不含酒精,相對比金樽好用。低敏防曬乳2018年新裝,由香檳金色改為這支粉肉色, 新舊版防曬乳質感差不多。由於它可以當作妝前乳霜,我就可以用少一層makeup base,用後不油不膩 ,妝容亦不被影響,最重要是沒有令我長出痘痘來 ,所以它是我夏日必備的產品!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Mild Milk SPF50+
  • ~嬰兒小童也適用的低刺激性配方
  • ~絕無酒精、防腐劑(PARABEN)、鑛物油、香料及色素
  • ~於原材料階段嚴格篩選紫外線防禦劑及護膚成分
  • ~AQUA BOOSTER 遇汗愈強防曬技術,遇汗遇水,防曬膜層變得加倍均勻鞏固
  • ~隔絕環境傷害配方,阻隔空氣中的微粒子及紫外線,守護肌膚
  • ~以一般潔膚產品卸除
  • ~80分鐘浸水測試,驗證高度防水
  • ~乳液配方質感無重輕盈,不泛白、不繃緊
  • ~防沙配方,不易沾上沙粒
  • ~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 ~散發柑橘系香皂的清新香氣
  • ~不含色素,通過敏感測試(非所有人士也不會引起敏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