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Elizabeth Arden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幾年前用過 Elizabeth Arden 黃金導航膠囊,當時覺得不錯,冬天過後就沒有再用。 最近用完 Clarins Double Serum, 正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支,因為冬天將過,若現在開一支新的,用一個多月後,春天潮濕用不上,就要擺著留待秋冬用。 想來想去就想到獨立包裝的黃金導航膠囊, 由於是2017年新出的升級版,我不知道自己會否對新配方敏感,所以只買下30粒裝試一試。

我覺得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在質感上跟舊版沒有太大分別,同樣易推,而且不會覺得油膩,相比起Clarins Double Serum,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感覺上更好一點,因為即使在乾燥的日子,我也不能將Double Serum直接用上面,還是要溝面霜用,否則就會太過油膩。但是這個升級版膠囊,我就可以將一粒份量用在面上及頸上,完全不會有笠的感覺。 另外,日間用Double Serum,我始終都會多出一點面油,用黃金導航膠囊就沒有這情形, 皮膚沒有乾燥感也不會出油。 除此以外,膠囊成份含棕櫚酸維他命 A,可撫平幼紋和皺紋,令皮膚更緊緻。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結合升級版 Ceramide Liquid Complex (CLX)、脂肪酸、膽固醇、海茴香萃取、植物鞘氨醇等卓越成分,為肌膚補充足夠脂質,有效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並迅速滋潤肌膚,擊退歲月痕跡,讓肌膚回復緊緻年輕,絕對是您每日之青春修復精華!  

※ 即時滋潤、提亮,並幫助減淡幼紋及皺紋。 
※ 有效強化天然屏障,預防天然膠原及脂質流失。 
※ 用後肌膚更見柔滑、緊緻,散發年輕光澤。 
※ 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 抗敏防刺激配方,敏感皮膚也適用。 
※ 單顆膠囊包裝,精準定量,滴滴有效,不污染、不浪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