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Clarins Extra-Firming Treatment Essence

入秋後,我在用 Estee Lauder Optimizer Intensive Boosting Lotion, 一支用完後,心裏又想著 Clarins Extra-Comfort Toning Lotion。忽然想起 Clarins 有出精華水,到專櫃試上手後, 感覺質感跟 Extra-Comfort Toning Lotion 差不多, 但卻有修護成分,於是買來取替爽膚水用。我很喜歡這支精華水,不但喜歡它的香味,而且它的保濕力更勝爽膚水!雖然它不會一塗上面就被立刻吸收,用化妝棉推開一會,讓皮膚慢慢吸收後, 皮膚好像飲飽水一般。早上用,日間出油的情況減少了; 晚上用,跟晚霜配合,就覺得特別滋潤, 隔天早上起來感到皮膚飽滿。

Extra-Firming Treatment Essence
煥顏緊緻精華水

「輕熟齡肌」專屬的煥顏緊緻精華水採用無花果萃取(Fig)及透明質酸,為缺水肌膚提供充足水分,細胞回復飽滿,撫平乾紋細紋;解決表層缺水細胞問題同時解開第二道吸收屏障,讓植物精華成分一滲到底;當中檸檬百里香萃取(Lemon Thyme) 及綠香蕉萃取(Green Banana)能夠滲透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製造更結實的膠原纖維,同時增強纖維和細胞間的連結,加强肌膚彈性和緊韌度,令肌膚更緊緻結實。煥顏緊緻精華水質感豐潤帶張力但不黏稠,能極速被肌膚吸收,用後肌膚滋潤緊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