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Atorregepure Cleansing Gel

這幾年一直用開 Atorrege AD+ Cleansing Gel 來卸妝, 只是它的價格太高了, 碰巧我在屈臣氏見到它的姐妹線 Atorregepure,  二話不說就買了 Cleansing Gel 用來。Atorregepure Cleansing Gel 的使用方法跟Atorrege AD+ 一樣,敷上面上30秒左右,就會見到底妝浮起來, 然後水洗就可以了。 Atorregepure 的質感比Atorrege AD+薄一點,而且較易推開,卸妝後同樣感覺乾淨卻不乾燥, 相對價格更便宜,$130/160g, 值得一試。



AtorregePure 著重於皮膚的再生能力,三重植物鮮花成分,幫助調整肌膚紋理、彈性及透明度。 
1、花束精華(美肌保濕)配方: ※修復角質層:紫外線等外界刺激肌膚內部形成傷害之後,幫助改善乾燥和肌理紊亂,為肌膚提供保護。 
2、洋甘菊精華(保濕): ※修復角質細胞:細胞護理成分,令肌膚細胞恢復本來的工作的支持,產生健康光滑的肌膚。 
3、菊苣提取物(菊花荼根提取物): 令皮膚的新陳代謝正常化,提高皮膚的滋潤成分,彌補屏障功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