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Shiseido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PF50+ PA++++

一到夏天, 戶外活動我一定要用 Anessa 金樽 Perfect UV Sunscreen SPF50+ PA++++! Anessa 金樽比Shiseido 藍色系列清爽, 我用藍色那支爆瘡爆得很厲害。金樽質感清爽很多 或許是跟他含酒精的緣故,今年Anessa推出了低敏系列香檳金樽,是給敏感皮膚用的,成份中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無礦物油、無防腐劑 ,所以我就特地買給小朋友用。 我自己用上面,發覺香檳金樽的確沒有酒精的味道, 我想我會轉用香檳金樽在面上,而手手腳腳就用原先的金樽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