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Sabon Hand Mask & Hand Cream

初試 Sabon, 就由 hand product 開始!現在專門店做 promotion, 只需$380 即可購買任何兩款 hand cream (hand butter 原價$195/75ml 或瓶裝原價$225/200ml 均可) , 再送 hero item Intensive hand mask 1支(原價$295/150ml), 超級抵呀!老實說,  Sabon hand cream 的味道不太合我心水, 我喜歡的 Rose tea 只有出 shower oil 和 body lotion, 卻沒有 hand cream, 由於我想試用 hand mask, 那我就湊合著買 Lavender Rose hand cream 用吧!Butter hand cream 較瓶裝hand cream潤, 味道和滋潤度都 long-lasting,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至於 hand mask, 敷上手5-10分鐘後洗掉, 感覺手部皮膚柔軟滋潤, 難怪是 hero item 呢! 


Lavender Rose Butter Hand Cream

高度滲透修護肌膚,強效保濕,含乳油木果油,能改善手部肌膚乾燥,恢復滑嫩玉手。添加蘆薈能有效紓緩肌膚,為絲滑乳狀質地,能深度滋潤、修護龜裂。不含防腐劑 (Paraben) 及礦物油 (Mineral Oil)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