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Dr. Wu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七年來, 我一直有用 Dr. Wu 玻尿酸保濕面膜, 每星期兩次,只是沒有用保濕精華液。上月尾在星馬的5天, 日日流汗,水份流失,每晚我都會敷上玻尿酸保濕面膜, 來為我的皮膚降溫和補濕。連敷4晚後, 感覺皮膚水噹噹, 狀態非常好,於是決定回來後要買保濕精華用。2010年我用過這精華液,那時是第三代玻尿酸,原來現在的是第五代了!這精華液質感為 gel 狀, 比以前的更易吸收, 感覺比我用過的 B5 gel 好 (因我用過幾款B5 gel都出暗瘡), 補濕力ok, 用後化妝更貼服。

※※※※※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不僅更長效保濕,還可促進肌膚全面活化,舒緩修復角質提升防禦力,全天候維持水嫩透亮好膚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