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Bioscreen Ginkolis Revitalising Cleansing Milk

正當我想買 Caudalie Gentle Cleansing Milk 時, 給我發現了 Bioscreen Ginkolis Revitalising Cleansing Milk, 價錢划算, 只是 $68/150ml! 這支洗面奶卸妝很乾淨, 而且用後沒有油的感覺(Decleor、La Roche-PosayElemis、Guinot 用後都有少許油 )。我用過的洗面奶也不少, 這是我暫時用過以來最合心水的洗面奶啊!

※※※※※
Ginkolis Revitalising Cleansing Milk 
新生煥采潔面乳

銀杏健肌素40, 對抗游離基, 對抗蛋白質酶, 改善血液循環, 活躍骨膠原合成, 保濕份子提升角質層的水份。



7 則留言:

  1. 回覆
    1. Shimmernet
      http://shimmernet.com/index.php?route=information/storelocator

      刪除
  2. 想問guinot同decleor 邊度買?

    回覆刪除
  3. Guinot 大 sasa 有,我同 yahoo seller 買,Decleor 卓悅有

    回覆刪除
  4. 可以PM YAHOO SELLER 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