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RMK Make Up Base

這幾年的夏天我在用 Nars Pore Refining Primer, 冬天用 Lola Refine Prime Foundation Primer , 雖然中間轉過其他品牌, 但始終覺得它們最好用。由於 Lola 徹徹底底地離開了香港, 所以我只好再找找較滋潤的make up base。以前用過 Laura Mercier Hydrating Foundation Primer 和 Paul & Joe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N, 但覺得不夠貼面 。忽然記起5、6年前用 RMK Make Up Base 也不錯, 這次就再買回來用。在濕度只有三、四十度時, RMK Make Up Base 的確是一個好幫手, 用後皮膚沒有那麼乾, 上濕粉也很貼服。只是, 若濕度高達70多度用, 我的下巴位會冒出痘痘來, 真令我對它又愛又恨呢......

※※※※※

RMK Make Up Base
自然服貼,猶如自己肌膚的一部份,把肌理修飾得均勻、光滑,觸感清爽、保濕的液狀隔離霜。含高保濕度的絹絲精華成份,如同乳液般輕薄地滲透肌膚,補滿、平滑調理上妝前的肌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