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L'Ore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用了四支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後, 是時候轉另換一下護髮油了!這支 Mythic Oil 跟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同屬 L'Oreal 旗下旳產品, 只是路線不同, 前者近 $500/125ml, 我在英國網站網購約$260左右; 後者約 $280/125ml, 我在小型 salon 買 $170。我之前做了一個護髮油小比較, 雖然心繫Kerastase Elixir Ultime, 始終想轉划算一點的。


質感方面, Mythic Oil 比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還要薄一點, 同樣不油膩。 它帶點香味, 雖然味道有點人工, 但氣味很快消散。洗髮後吹髮前用, 頭髮都變得柔軟起來, 吹髮後頭髮會貼服又輕盈, 這點比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更優勝。以前我不會乾髮用Kerastase Elixir Ultime, 因用後會頭癢, 現在乾髮用 Mythic Oil 也沒關係, 它沒有令我有任何不適, 果然是一支好油!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
  
含珍貴成份
Argan Oil 堅果精華油,蘊含豐富維生素E及脂肪酸,為頑固髮絲帶來深層保濕之效。Cotton Seed Oil 棉花籽精華油,滋潤秀髮同時帶來輕柔質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