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

大約三年前我開始用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 那時覺得這個 mask 較滋潤, 心想要是像 Apivita 青瓜面膜那樣水就好了。由於我同一時期會開幾個不同品牌的水分 mask 隔著用, 一支 150ml 的 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 大概可以用上半年。回想這兩年間, 有時半夜要照顧妹妹, 睡眠質素下降, 加上年齡的增長, 皮膚有點粗糙缺水。早前友人送上這支 mask, 這時拿出來用, 感覺......amazing!它令我的皮膚補充了在冷氣下流失的水分, 輕量的滋潤我那缺水的皮膚, 乾紋也給送走了一點。嗯......我要再勤力一點用它啊!


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
基因智能水樣滋潤面膜

豐潤質感的補濕及滋潤面膜,為肌膚築起一層無形的保水層,而且注入水份及滋養細胞,並有調節水份流動功能,令肌膚同步得到保濕和滋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