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Gmarket 開箱文:秀麗韓紅參丶白參精華 + Isa Knox X2D2 Wrinkle Eye Patch


   X2D2 Wrinkle Eye Patch      60pc x 4 (per ₩24,300) 
                      紅参水精華      40ml x 3 (per ₩8,400)
                       紅参水面霜      30ml x 4 (per ₩4,900) 
白參•高濃縮美白精華液      1ml x 100 (₩12,800)
 
大地, 天氣潮潮濕濕,即使不下雨濕度也接近90多度!滋潤的面霜/精華用不了, 就要改用清爽一點的。去年年尾給我對上了秀麗韓, 它家的紅參水面霜補濕力很好, 我之前用過很多唔同品牌的補濕精華, 鼻頭還是有脫皮的情況, 但用了紅參水精華和面後, 鼻頭再沒有脫皮了!另外又發現, 原來 Isa Knox X2D2 Wrinkle Eye Patch在 gmarket 也很便宜, 只需 HK$185, 比香港專櫃的便宜一半有多啊!為美白做好準備,買了100包白參美白精華液,這個去年用效果也不錯喔!




紅参水精華/面霜
依據古代流傳下來的韓方,服用紅參可提升身體機能及免疫力,有效維持身體健康、延年益壽。而病人在患病期間服用紅參,更可加快疾病痊癒。秀麗韓以6年長的紅參提煉出「紅參水原液」能迅速為泛紅肌膚祛火降紅,舒緩並鎮靜皮膚各種不穩定狀況。 此外,紅參人可賦予皮膚底層水份及營養,延緩皮膚衰老,使肌膚保持年輕、濕潤。除了以紅參水為主要成份外,還配合了蓮子及松蘿,為肌膚祛火降紅,提升肌膚 水份及防禦能力,肌膚回復水凝健康。同時,可調理虛弱的皮膚,在肌膚底層發揮修護功效,肌膚由內而外水嫩健康。



Isa Knox X2D2 Wrinkle Eye Patch

*專利成份3D Peptidet™,有助促進眼周肌底的膠原蛋白合成及增強彈性纖維,有助減淡皺紋、緊緻鬆弛眼周肌膚。

*抗衰老成份JUVINITY™,於細胞分裂過程中,能發揮保護DNA的作用,有效延緩細胞老化,預防及阻截皺紋形成。

*具高效保濕功效,紓緩眼部肌膚乾燥,讓眼周肌膚回復水嫩細緻。

*潔面爽膚後,敷於眼肚位置。待15至20分鐘撕掉,以指尖輕拍眼肚,使剩餘精華完全被吸收
 

 *基礎護理:每星期使用2 – 3次, 集中式袪皺緊緻療程:連續使用30天 




白參•高濃縮美白精華液

蘊涵珍貴黃金膠囊,膠囊內含珍珠粉、黃金、琥珀等閃耀奢華的高濃縮淨白安瓶精華,以「還原淨白」概念,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膚色不勻及黯沈等狀況。 4年根高麗白蔘萃取物,更使肌膚重現活力,極細當歸根萃取則可提昇循環能力。質地輕薄、吸收力佳,不僅使肌膚從底層開始明亮,同時散發健康彈力光澤感。





29 則留言:

  1. 墨魚媽媽入咁多貨..

    回覆刪除
  2. 可以 SHARE 白參•高濃縮美白精華液 的G LINK 嗎?
    erica0808@gmail.com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
  3. 可以share 條 link俾我嗎? x2dx eye patch & 紅參水精華都有用緊
    my email cherrytangpy@yahoo.com.hk

    回覆刪除
  4. 可以share 條 link俾我嗎? THANKS!
    紅参水精華 面霜 和白參•高濃縮美白精華液
    nerolingo@gmail.com

    回覆刪除
  5. 你好~Hello~
    可以share link俾我嗎?
    另外,佢地幾多日寄到香港呀?
    tse_wky@yahoo.com.hk

    Thanks~

    回覆刪除
  6. 可以share 條 link俾我嗎? THANKS!
    紅参水精華 面霜 ,白參•高濃縮美白精華液我和
    eye patch, 謝謝
    mytp_happy@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 可以 share 白參高濃縮美白精華液G LINK 嗎, thanks a lot!
    angie851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 多謝你的分享!!
    可以share條link比我嗎?jessicalaung@sinatown.com
    另外可以分享下有什麼美白產品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send 唔到 email 比你, 彈回頭....

      我較少用美白產品, 試過后麻麻, 秀麗韓 ok, 雪肌精都幾 work

      刪除
  9. 我都唔明點解send唔到比我.....

    回覆刪除
  10. 我都想要红參條link,pls email me,fc10301@yahoo.com.hk,thanks!

    回覆刪除
  11. Hi, Would you please share all the links of Eye Patch, 紅蔘精華, 白蔘精華 and send to gracecheungwm@hot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2. hi,
    could you send me the link?
    thank you very much!

    candylam010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want to try too, pls share the link,many thanks
      small_shanshan@hotmail.com

      刪除
  13. 可以 SHARE 白參•高濃縮美白精華液 的G LINK 嗎?
    littletingfish@gmail.com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14. 墨魚媽: 我想買紅參水精華, 有冇 LINK. thanks.
    jsmleetse@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5. 可以share 紅參水精華條 link俾我嗎? ksukichan@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