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Elizabeth Arden Visible Difference Gentle Hydrating Cleanser

友人送的 Elizabeth Arden Visible Difference Gentle Hydrating Cleanser, 它清潔力頗好, 用後皮膚沒有繃緊, 但面上會有敏感的小紅點出現。雖然產品不含 SLS/SLES, 可是含其他對皮膚不好的物質, 即使好用都不會買回來呢!(Phenoxyethanol 苯氧乙醇為防腐劑 歐盟機認證ECOCERT對申請者產品要求不含 Phenoxyethanol 才作出批)



Visible Difference Gentle Hydrating Cleanser
水顏柔潤潔面乳

幹性肌膚適用的滋養潔面乳霜。加入燕麥凝膠可溫和磨砂肌膚,同時令肌膚更煥活鎮靜。加入滋潤甘油及天然保濕因數可帶來超凡補水功效,鎖住滋潤。富含燕麥蛋白,細柔粉末可鎮靜肌膚。令肌膚鎮靜,柔軟,絲滑,亮白,健康。通過皮膚科醫師驗證,臨床證明有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