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I Inga C Mascara



 
我是油眼人, 用過很多 mascara, 最不會令我有熊貓眼的是 Avance, 而 volume 效果最好的是 Lancome。最近看化妝師 Janice Lam 推介一支很好用的 mascara -- I Inga C 。在她的 blog 文中, 覺得這支mascara 比 MJ 更好用。真的嗎? 用過後, 我也非常認同她, 這確實是我用過這麼多 mascara 以來最好用的一支!Mascara 色澤深, 質地不會太乾又不會過濕 (太乾沒顯色, 太濕睫毛會因過重而下垂), 掃一層就很顯色, 好!最重要的是, 由早上到夜晚, 它都不會令我有熊貓眼, 真的很不錯喔~~~


Sasa 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