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Apivita Nourishing & Regenerating mask with carrot

一直以來都沒有用這個 mask, 但原來它是很好用的!雖然它不像 cucumber仙人掌 mask 那樣保濕, 但敷完後面上皮膚變得柔軟, 比 Mario Badescu Enzyme Revitalizing Mask 更見效果, 我一用就愛上了!或許很多 mask 都做到保濕, 可是不是很多 mask 都會有令皮膚柔軟滑滑的效果呢!




產品簡介:
胡蘿蔔 --- 修復更生 !

胡蘿蔔能提升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混合橄欖油﹑乳木果油,為肌膚進行深層滋潤及更生,讓肌膚倍添健康。特別適合晚間使用。

產品不含Parabens防腐劑﹑矽化學物﹑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及礦物油。成份天然安全,不含對損害環境及影響健康的成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