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Body Shop Moringa Beautifying Oil

早兩天非常乾燥, 濕度最低竟然只有 26%, 真是乾的要命!在這樣乾燥的天氣下, 面部保養我會用 Clarins Double Serum, 它的油份可令乾燥的皮膚得以舒緩, 晚上我更會用 Melvita Sweet Almond Oil 來按摩面部, 這樣就不會再乾巴巴了!那麼, 身體又怎麼辦? 我家大少小時候冬天濕疹發得很厲害,光塗補濕品效果還是差一點點,後來在補濕品中加入 baby oil, 情況就變得不一樣,濕疹也好轉過來。我自己也來試一個,發覺若果只
用 body oil, 用時那刻是不會乾, 但幾小時後皮膚又再乾了。將 body oil 混入 body cream, 這樣, body cream 會把 body oil 的滋潤鎖得緊緊的, 半天也不用再上潤膚品啊!Body Shop 這支辣木花護理油質感是薄薄的那種, 有時我會拿來給墨魚爸按摩背部, 即使加多一點也不會太油膩, 是按摩和乾燥天氣時的好幫手。踏入春季,涼鞋開始出動,睡前塗上 foot cream + body oil, 腳背腳跟皮膚不再乾燥。穿著美美的涼鞋,卻看到龜裂的腳跟,不是頗嚇人嗎?!

Moringa Beautifying Oil
辣木全效花果護理油

質感輕盈,混合3種質感的堅果油,當中包括自公平社群貿易的漆樹果仁油,為肌膚及秀髮提供長達8小時的滋潤、柔軟及光澤,更散發陣陣辣木花的幽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