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Holika Holika Aqua Petit Jelly Starter


這就是星級化妝師 Janice Lam 在《姊妹淘》中推介的 make up base 了!Holika Holika 是韓國品牌, 雖然我不愛用韓國護膚品, 不過對於化妝品仍樂於一試。
Holika Holika Aqua Petit Jelly Starter 是珠光粉紅色, 我覺得較像紫色, 拿一點出來會見到像閃粉般閃閃, 推開後會均勻在面上, 不會覺得閃, 但卻有幫助修飾膚色, 有微微糖瓷的效果。在控油方面都 ok, 但補濕能力就略為遜色。用後上 foundation 亦較貼面, 不過我覺得質感有點厚, 所以我會用這 starter + Lola/Nars primer 兩溝, 這樣會補濕一點, 又不會厚重。我試過用兩溝的這方法, 在30度的高溫下室外活動, 朝早化的妝容到下午3時也可保持得很好呢~~~



Holika Holika Aqua Petit Jelly Starter 40ml
啫喱水份亮澤妝前乳


內含80%補水控油成份, 質地水潤及易吸收, 可修飾毛孔細紋,且帶粉紅珍珠光, 有助提亮膚色, 打造透明而富有立體感的妝容。

使用方法:

(1) 塗BB cream/粉底液前, 取適量塗於整張臉上。

(2) 可重點塗於眼下,鼻骨,額頭,眉骨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