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Estee Lauder Futurist Liquid Foundation

收到 Estee Lauder 寄來可以去 counter 取 Futurist Liquid Foundation 試用裝, 之前沒有用過 Estee Lauder 的 Liquid Foundation, BA 給我 65號色, 說是最近我膚色, 不過用後我覺得有點偏白......另外, 這 foundation 質地比我用開的 Covermark 略厚, 比 HR薄一點, 至於 coverage 跟補濕度就只屬一般, 上 loose powder 也不見得特別貼, 我大概不會買貨裝 size 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