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

朋友大力推介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 要數蘆薈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比如軟化皮膚、收斂、鎮靜消炎、保持皮膚細嫩白潔、緩解曬傷、燙傷或蚊蟲叮咬產生的皮膚疼痛發紅、防治粉刺與老年斑、雀斑等有顯著功效。於是我在網上找到韓國 skin care products 專賣店, $48/300ml 買回來一試。我本身對太便宜的護膚產品有點保留, 這蘆薈 gel 呢, 不過不失啦。

我第一次用時, 就當水份 mask 用, 敷上面10分鐘後水洗, 發覺沒有甚麼很補濕的效果, 還是覺得 Innisfree Aloe Soothing Gel Mask 補濕好好多。後來我嘗試早晚將它用在 toner 跟 serum 中間作補濕打底, 然後再按平時保養程序(不用 facial oil), 兩日後皮膚開始沒有那麼乾, 鼻子脫皮的情況也得改善。頭幾天用還覺得好好的, 用到第四、五天左右, 面上開始有點暗粒, 而且還長出暗瘡來, 真是莫名奇妙!再者, 這蘆薈 gel 雖然質感清爽, 但含酒精成份, 亦不見得有特別舒緩皮膚的效果(蘆薈以舒緩而著名)。 有見及此, 我還是將它用在手腳上好了, 於是在睡前將蘆薈 gel 塗上手腳, 蘆薈 gel 很快被吸收, 而且可感到手腳立時滑滑的, 總算沒浪費了它吧?!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
蘆薈能有舒緩及鎮靜保濕功效。 Soothing & Moisture Aloe Vera 92% Soothing Gel 蘆薈多功能保濕啫喱是Nature Republic 最熱賣產品 NO.1。

共有8種功能:
(1) 當保濕面膜
(2) 妝前保濕啫喱
(3) 當眼膜舒緩眼腫
(4) 舒緩曬太陽後的皮膚
(5) 舒緩脫毛後的敏感皮膚
(6) 滋潤指甲
(7) 頭髮護理
(8) 銻鬚後護理

Nature Republic 92%蘆薈多功能保濕啫喱 舒緩及補水, 含有92%蘆薈提取物的舒緩凝膠。 富含92%新鮮的蘆薈原液,未加任何防腐劑, 礦物質油的溫和配方。

選用經加利褔尼亞CCOF認證有機農蘆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