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

開始踏入冬季, 我要增加我皮膚的補濕力量!過去幾年我都愛用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 (智能水份面膜), 今年這個 mask 已出新裝, 改革為 Hydra-nourishing Mask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新研發的核心成分-1055牛肝菌精華再配合其他活性成份, 除能調節真皮層至角質層水份流動, 確保肌膚各個層面均重拾高度滋潤, 而且於表皮層形成天然屏障, 鎖緊水份, 減少流失。在質感上, 新裝比舊裝厚身一點, 但都呈 cream gel 狀, 香味很吸引;將裝 mask 敷上面時, 會即時感到 mask 在發功, 可感到到皮膚在補水的狀態, 只是覺得用後不是很 long-lasting。還有一點不同的是, 這個 mask 較舊有的滋潤一點, 兩者比較下, 我愛舊有的質感, 水水的很適合我混合性的皮膚。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新 mask 較想像中為遜色,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買回舊版來用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