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BareMinerals Hydrating 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BareMinerals 剛剛在香港登陸, 我就急不及待去試試這家的礦物粉。這次我買下一個Hydrating 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是定妝用的, 用了幾天, 覺得粉質較我用開的 Lola loose powder 為粗一點, 大概是一般礦物粉的特色, 粉粒都是不夠幼細。 上面的感覺尚算貼面, 由於本身是透明色, 所以沒有甚麼色差。這個粉不太易溶妝, 用上一天也不需補妝, 而且控油能力都 ok, 只是用時要小心份量, 重手一點都會變得像面具......$200/6g, 我覺得都 ok 啦~~~

bare Escentuals 故事
bare Escentuals 源自美國三藩市,是一間在全球享負盛名的美容公司,亦是讓顧客認知礦物質化妝品的行業先驅,深受顧客愛戴。 Bare Escentuals產品著重使用最優質細緻的材料製造。這個承諾,他們便生產了革命性、持久的礦物化妝品 bareMinerals。 時至今日,全球主要地方包括紐約、倫敦、巴黎、三藩巿、新加坡、杜拜等都可以找到bareMinerals的蹤影。他們亦繼續為女士帶來優良產品,讓她們感覺肌膚更美好。

bareMinerals 產品
bareMinerals 產品包括獲奬粉底、多項眼部、臉頰、面部、唇部產品如:化妝掃、多用途遮瑕膏、彩妝、眼影、眼線、唇膏、唇彩等。

什麼是 bareMinerals®?

  • 100% 純 bareMinerals
  • 不含防腐劑、爽身粉、油分、臘及香料
  • 天然的 SPF 15 及防 UVA/UVB 成份
  • 看來像粉狀但使用時卻像膏狀
  • 給你輕盈、不同程度的遮蓋
  • 減少面上的瑕疵
  • 改變女士對化妝的態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