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Clarins HydraQuench




 
秋老虎來了, 我也要好好準備喔~~~ 進入秋冬, 一定少不了補濕精華素, 這季我鎖定 Clarins HydraQuench Intensive Serum, 這個一套6件的 set 裝, 比單買精華素划算呢!

set 裝包括主打 HydraQuench serum(貨裝 size 30ml) + cream mask (貨裝 size 75ml) + cream melt (15ml)。HydraQuench cream mask 補濕力不錯, 我覺得比Guerlain Super Aqua Mask 還好用。如果面部甚乾時, BA 教可以將兩 pump serum 加入 cream mask 用, 可加強滋潤皮膚。


水潤活肌保濕精華 HydraQuench Intensive Serum Bi-Phase

獨有水溶性,油溶性保濕配方,結合 80% 水分層同 20%
滋養層。包含有兩種修護成分「印加花生取精華」及「鹿角菜萃取精華」,可進一步提升透明質酸與卡塔夫
樹皮精華莘的保濕功效。這支精華係用高分子透明質酸保護肌膚表面及用低分子量透明質酸滋養真皮層儲水量可讓肌膚層層注滿小分。

由於 serum 本身分油水兩部份, 所以用前必須搖勻。serum 質感很水, 雖然帶點油分, 但上面後感覺很好, 覺得皮膚被舒緩及充滿水份。我對這個 serum 很滿意, 覺得比 Dr. Wu 及 B5 GEL 更好用呢!


HydraQuench Cream Melt 為薄身一點的 cream, 適合混合性皮膚秋冬使用。

Cleansing Milk + Toning Lotion 各 50ml
Cleansing Milk 卸妝夠乾淨, 不過用後好像有點油留在面上;Toning Lotion 則不含酒精。


還有瘦面精華

HydraQuench主要成份:
高分子透明質酸 - 能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不會阻塞毛孔的保護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令皮膚維持表面理想的水分含量同膚質有更飽滿水潤。

低分子透明質酸 - 則確保皮膚吸水力能深入真皮層,吸收高達1000倍的水分,幫助帶來長效水嫩同緊緻肌膚。
卡塔夫樹皮 - 取出精華有效增加絲聚合蛋白(是一種存在於表皮層細胞蛋白質)有助提升角質層的保護屏障作用同可協助製造天然保濕因子(NMFs)從而促進保濕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