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La Colline Cellular Massage Cream

去年冬天開始, 我就努力做 facial massage, 我甚至覺得, 如果時間不容許, 做 massage 比敷 mask 好, 血液循環後面色較好, 精神飽滿。冬天時我大愛Albion Alive Full Massage, 春天後我轉用 雪花秀叡率按摩霜 都不錯, 至於雪肌精豆腐 mask, 是我晚睡後早上起來的皮膚急救品。另外用過雪肌精Supreme Massage Cream, 比豆腐 mask 油又不易推, 不愛;IPSA
water massage 後水, 但又不習慣用 gel 狀的 massage cream, 總覺得不夠滋潤。踏入夏天, 我選用了La Colline Cellular Massage Cream, massage cream 本身質感屬 light-creamy, 按摩後不會變得很油, 就只是一點點的油, 對於夏天熱熱的天氣, 感覺較清爽及舒服。價錢方面亦較其他日系 massage cream 划算, 同一價格只可買到日系的80g或100g, 但這支massage cream 有200ml 呢!用後, 我沒有出暗瘡或敏感, 每星期兩至三次, 持續了一個月, 我覺得皮膚是有點 firm 了, 期待進一步的效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