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Shiseido Very High Sun Protection Cream

經過去年的夏天, 我覺得 Sofina 的防曬不太好用, 下水後會見到面上浮起防曬lotion 的白色, 難道是防水力不夠......? 今年我轉用Shiseido, 我買的不是 Anessa, 我覺得Anessa 太清爽了, texture 有點像Sofina, 我擔心它會不耐水.....我買的是Very High Sun Protection Cream, 質地比 lotion 厚但容易推開, 用
後我覺得比Sofina 的好, 我用 Sofina 會覺得乾, 而 Shiseido 這款就不會, 而且防曬 cream 本身有 anti-ageing 的功效, 防護又有護膚功能, 一舉兩得, 真好!至於防水方面確實比 Sofina 好, 只要再去多幾次沙灘, 我就知道它的防曬力夠不夠了~~ 買 Very High Sun Protection Cream 送 Very High Sun Protection Lotion sample, 真體貼喔~~~


產品簡介
極致滋潤的防曬面霜,能抵禦導致肌膚曬傷的強烈紫外線A、B,預防日曬所引致的細胞損害、乾燥、粗糙和幼紋等過早衰老現象。質感清爽毫不黏膩,效果剔透自然。
・此抗衰老防曬面霜的防紫外線A、B效能極高,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導致光老化。
・防水功效超卓。
・防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