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Ultima II Procollagen Facial Cream

Eve Lom TLC Radiance Cream 已有一個月, 這個 cream 實在太清爽, 日間用剛剛好, 但晚上用呢, 就不夠潤, 結果鼻子都脫皮了, 於是去買回對上一個用開的 Procollagen Cream。買回來的那個晚上即用, 第二天早上鼻子再沒有脫皮, 利害利害!這個 Procollagen Cream 呈 gel cream 狀, 保濕又不膩, 晚上用就最適合~~~



時常都見 sis 說 Ultima II 的BA hard sell 得很, 用盡方法要顧客買東西, 我也遇過這些BA, 不過呢, 不買就是不買, 她們也拿我沒辦法, 幹嗎給人家多說兩句就動搖呢......? 只不過, 有些時候, BA 會是個好幫手, 像我這次買Procollagen Cream 本身沒有 special offer,  跟著我靈機一動, 問BA有沒有其他產品送, 原本買2個Procollagen Cream 送一個 eye essence(15ml)的, 結果給我說服了BA, 送我一個貨裝 size 的face essence (50ml), 如果不向BA打聽一下, 可能就會錯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