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Kesalan Patharan Perfect Cleansing Oil

數數手指, 我用過不少cleansing oil, 不過開架品牌的, 我卻一個也沒用過。在云云專櫃品牌中, 最得我心的還是 Kesalan Patharan (簡稱 KP) 和清肌晶。我自己有個習慣, 通常一個 product 用完後, 會轉用另外一個品牌, 免得皮膚對該品牌呈習慣性。雖然清肌晶用的是礦物油, 但在卸妝方面非常出色, 而且容易乳化, 質地較薄, 所以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遠遠超越三大(Fancl 、Shu 和 DHC)!而 KP 呢? 效果跟清肌晶相約, 由於用植物油所造, 價錢也相對貴一點。其實那一款cleansing oil 適合自己, 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當 日我沒有化妝, 為的是要試用這品牌的 Loose Powder。KP 的Loose Powder 出名粉幼, 我試上手又真的幼細, 我請 BA 為我上妝。回家後觀察了一天, Loose Powder 控油力不夠, 而且妝容很快轉暗啞, 不能 long-lasting......那我只好轉回Lola 的懷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