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敗...敗...敗...

Sogo thankful week, 今次又小敗家, 不過只敗在 Sofina!! 這個 set 原價 $740, 現在約6折, $432 就可以買到了!我原想買 daily SPF24, 一支都要 $290, 多加少於$150, 就可多一支價值 $200的 SPF50+ 的防曬, 和一盒6張價值 $250的 Whitening Mask!


每天用防曬 lotion的習慣都有15年了, 我的第一支防曬 lotion 就是Sofina, 雖然期間轉用過其他品牌, 始終還是覺得它最好~~~  


 
每年夏天我都用 Sofina 的 SPF50+ 防曬, 質感比Shiseido Anessa 清爽, 推推推!!!

試用過 Sofina Whitening Mask, 效果一般啦, 不過面膜紙太厚又不貼面, 感覺不舒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