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Bliss + Barielle 購物篇

上兩次 Skin Store 有8折, 於是我又入貨了:





每天洗澡後我都會塗上 body lotion, 如果死皮太多, 會阻礙皮膚吸收 body lotion, 所以我會定期用 body scrub, 這個習慣都維持了10多年。以前用過的body scrub, 稍為喜愛的有
L'Occitane Verbena Body Salt Scrub 、 Crabtree & Evelyn La Source。直到用過 Bliss Vanilla + Bergamot Body Buff 後, 我就再沒有想過要轉其他品牌了。 



我在這方面的要求比較麻煩, 粒子太大會令皮膚痛(Mario Badescu Raspberry Body Scrub), 粒子太少又好像沒甚麼功效 (Body Shop Africa Spa Salt Scrub, 弄得我出油脂粒!!); 另外如果有精油的用後又覺得太油 (Boots), 有的用後我會覺得很乾, 甚至敏感 (Origins Modern Friction).............以 Spa 起家的Bliss就最合我要求。我愛 Vanilla + Bergamot Body Buff 的粒子適中, 磨上身後都很幼滑。雖然它添加 Sweet Almond Oil, 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油份恰到好處, 可以幫助鎖水, 用後會覺得身體皮膚比前滑滑, 加上shea butter 的宜人味道, 我真的很 enjoy 做 body scrub 呢 ~~~


對手手腳腳服侍週到的 Barielle, 亦是我不離不棄的愛將。三大 hand cream 皇牌品牌的 Jurlique 、L'Occitane 、Crabtree & Evelyn 我都用過了, 總是覺得麻麻, 不是覺得 hand cream 浮面, 就是吸收時雖快, 但一會兒就覺得要再添補。上幾個月我都沒有好好護理我的手部, 以致又變回乾巴巴了, 自己也覺得慘不忍睹, 於是「的起心肝」做護理。

自從墨魚仔出世後, 基本上我日日都洗手多次, 手部乾燥得很, 後來用上Barielle Professional Protective Hand Cream情況才得以改善。Barielle Professional Protective Hand Cream 有怡人的香味, 質地不會厚, 快吸收但 longlasting, 我會間著 Ultra Soft Hand Creme (SPF15)來用, 濕度低時, 我更會加一兩滴 DHC Olive Virgin Oil, 幫助保濕和抗氧化~~~晚上, 當然會用皇牌產品 Intensive Hand Treatment Cream。

至於 Deluxe Hand & Body Lotion, 質地會厚一點, 我不會當 hand cream 用, 只會用作 body lotion, 皆因我愛它的芒果味, 春夏用很醒神, 心情都會變得靚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