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沐浴樂

一天中我最enjoy的時間, 就是沐浴的時候。沐浴時, 除了讓自己潔淨, 還會有relax的感覺。所以, 我愛用不同的沐浴露令自己享受一番。

我想大部份人都會用完一隻沐浴露才用另一隻, 可是我愛同一時間開上兩至三支不同的沐浴露, 隨著當天的心情才選用那一隻。現在用的有Crabtree & EvelynEvelyn Rose Shower
Gel、L’Occitane Honey Shower GelApivita Propoline Shower GelEvelyn Rose Shower Gel是我的favour, 是唯一一隻沐浴露令我欲罷不能, 所以我一直都會放一支於浴室中。天氣乾燥時, 我會用L’Occitane Honey Shower Gel, 它有很濃郁的蜜糖味, 而且是防敏感的, 用了身體不會痕癢 。Apivita Propoline Shower Gel很香杏仁味, 用時皮膚有很柔軟的感覺。

Body Scrub方面, Bliss Vanilla & Bergamot Body BuffOrigins Paradise Found粒子適中又香;Jurlique OPC Tea Tree Body Exfoliating Gel 可預防背部暗瘡及減退暗瘡印。

至於Body lotion, 當然離不開Evelyn Rose Body Lotion。我愛它的玫瑰花香, 清淡得來又long-lasting, 又保濕。Kiehl’s Crème de Corps Bliss Vanilla & Bergamot Body Butter也不錯, 兩隻都很滋潤。當天氣極乾燥時, 我會用L’Occitane Ultra Moisturizing Body Cream, 它含25%乳木果, 所以相當滋潤。


頭髮護理方面比較簡單, 一星期一次Hair MaskKiehl’s Olive Fruit Oil Deeply Repairative Pak含牛油果, 用了冬天頭皮頭髮不會乾燥。Apivita Hair Tonic Mask With Ginseng就很適合現在春天的天氣, 修護髮質卻不會太rich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